1111人才派遣中心
首頁 工作搜尋 員工專區 企業專區 關於我們 派遣FAQ
首頁 > 關於我們
公司介紹
服務項目
我們優勢
服務據點
聯繫我們
專案活動
線上求才
顧問專欄
公司簡介 Corporate Profile
1111人力銀行網站成立於1998年,為幫助政府降低國人失業率,特別提供優質網路環境,盡全力協助一流人才進入最好的企業。1111人力銀行更以【熱誠】、【專業】為企業經營理念,堅持創造【人才、職缺、功能、媒合4個第1】規劃開發完善的求職、求才系統,並運用多元化的行銷策略,提供社會大眾一個最便捷的網路求才求職環境。
為滿足企業為原本定位不明之非正式員工、約聘人員、與臨時人員,尋求一家適法且負責的新雇主,以便給予其生涯發展上妥善的全程照應,1111人力銀行於2005年成立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長期以來服務企業達百餘家,每月固定派遣人次達四千人以上。
經營理念 Coporate Values
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秉持< 誠信負責,創新為要,熱誠服務,成就客戶 >的經營理念,不斷鞭策全體同仁要保持著快樂的心情以回饋社會的善心為客戶企業、派遣員工及求職者建立一個雙贏的關係。
未來願景 Our Mission
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長期致力於為企業端提供最優秀的人才,以及為人才尋找最合適的工作,我們期許自己能夠成為企業的好夥伴、人才的好朋友。在不久的未來,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也將發揮所能,除了提供身障人士與二度就業人士之就業協助外,更希望投入宣導志工的行列,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
執行長 CEO Profile
吳婷婷 Ms.  Debbie Wu  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執行長 執行長的話
派遣是一份良心事業,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秉持「用智慧做事,以慈悲關懷人」的態度,專業負責的為企業規劃分擔,熱心誠懇的為人才設想安排,積極地扮演好媒合與管理的角色,期許大家都能樂在工作、享受工作,成就美麗夢想,進而共同回饋社會。 人生的起起落落都是成長的經驗,讓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陪您踏實地走每一步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