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才派遣中心
首頁 工作搜尋 員工專區 企業專區 關於我們 派遣FAQ
首頁 > 關於我們 > 服務項目
公司介紹
服務項目
我們優勢
服務據點
聯繫我們
專案活動
線上求才
顧問專欄
正式員工招募 Permanent Placement
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擁有1111人力銀行龐大的資料庫資源,及其於台灣企業界多年的經驗,能提供最專業的眼光與最完善的服務,為企業主甄選出各式專業人才。我們會為前來應徵的人才進行第一道的說明及面試,經過評估後再將適合的人才推薦給企業作進一步的面談。經由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和企業的雙重把關,將更加確保錄取員工對於工作本身的合適度,以及企業對於錄取員工各方面的認同及肯定。
短期臨時人才需求 Temporary Staffing
在全球經濟環境的變化之下,人力資源需要更多的彈性,以達到企業中最有效率的人力資源運作。當企業產生不定時的大量人力需求,不論是短期性、季節性、或是臨時性的人力需求,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都能夠提供協助,依照企業的需求招募合適的人才。
派遣人才招募 Staff Outsourcing
企業需要增加人員,由派遣公司依需求條件去進行相關的專業人才招募和甄選,並經用人企業核可後,將合適的人員派遣到要派企業內提供服務。而派遣人員的薪資管理,勞健保,人事相關事務則由派遣公司負責。
專案契約性人員 Contract and Project based recruitment
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依照企業主的人才需求,成立專案小組,提供客製化的招募服務,以推薦企業合適的人才,節省企業在人才招募上的時間及成本費用。
中高階人才推薦 Executive Search
1111人才獵聘管理中心鑒於跨國及本國企業對高階專業人才及管理人的需求,提供中高階人才推薦的服務。在多年的業界經驗和人脈累積之下,目前擁有包括科技業、金融業、製造業、及服務業等近5萬筆的中高階人才庫,一批累積10年以上人力資源經驗的顧問群,除具有深厚的相關產業知識外,高超的各類人才甄別能力、豐富的獵頭經驗和技巧、穩健踏實的作風、真誠的服務態度及良好的口碑,成為台灣企業的最佳夥伴。